Monday, March 14, 2011

牢骚。。。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恨你耶!
你是谁!?
凭什么这么说!?
凭什么在大家面前假装!?
难道你真的觉得自己很对吗?!

我才发觉我眼很瞎耶。。。
是你把真相隐瞒得太好?
抑或是我的脸真的是坏人!?

我一次又一次退让。
你却一步步逼近。。。
我很累了。
到最后,我甚至已经没有力气反驳。。。
为何你还继续下去。
继续把你认为对的事情公告天下。
甚至还对我的人格加以批评。

我默不作声,不代表心虚。
我只是不想再带给四周的人烦恼。
我并不是在默认你的做法。

21 岁了,成熟处理事情好不好。。。




1 comment:

  1. sometimes ignorance is not the best solution. maybe you should try and tell this person what you feel about her ways of doing things.
    Sometimes people act in ways that we can't accept.. but those are the ways that they were brought u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