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心理测验?


心理测验,准确性是百分之百?其实因人而异.对我来说,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所以并没有百分之百.哈哈.


前几天在班上玩心理测验,朋友们觉得还蛮准的我叻?哈哈,看下去就知道了


第一题:你比较喜欢晴天还是雨天?


,比较喜欢晴天不是因为皮肤敏感,只是我不喜欢下雨的感觉.雨点打在屋顶上的声音是很好听,可是只会带给我昏昏欲睡的感觉.

测验结果:


~喜欢晴天的人是比较活泼开朗,比较阳光的人.

(这点在我身上看来,应该都还能算是勉强能够接受吧…哈哈!)


~喜欢雨天的人,心情比较容易被周遭环境和事情影响.一旦心情被左右,都需要一段时间调整回来.




第二题:星星月亮太阳,你会选择哪一个?


给我嘛,当然选星星就只凭第一直觉


测验结果:

~选择星星的人,通常对自己没什么信心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天空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星星的点缀.选择星星的人,通常都在现实生活扮演着一定的角色,可是,总认为自己只不过微不足道,多自己一个并不多,少自己一个,别人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差别.诸不知,当夜空中少了颗星,总会让别人多了些遗憾

(这个嘛,我测出来的结果有所保留…哈哈!)


~选择太阳的人,对自己有着百分之百的信心因为太阳是发光发热体啊,所以也就是说只有有自信的人,才会在他自己的人生舞台展现出个人魅力,从而发光发热

~选择月亮的人,对自己的存在感非常有意识.知道自己应该出现在怎样的场合,还有要以怎样的方式亮相,而且配合度蛮高




第三题:你比较喜欢看日落还是看日出?


我喜欢看日出,因为日出代表新的一天,也是新希望的开始...


测验结果:

~喜欢日落的人,通常都回比较知足.因为他并不会把重心放在忙碌的工作上,反而会尽量抽出时间去放松自己.会放慢脚步,去欣赏及珍惜身边的一切


~喜欢日出的人,通常都比较有冲劲,.因为潜意识里会有要把握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创出佳绩的念头

(可是我本身其实觉得自己比较懒散咯… :p)


# 其实,以前的我,根本不喜欢玩心理测验,因为根本不想让别人看透我自己.以为将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就是保护自己,不被别人伤害的最佳途径.可是我的想法似乎太单纯了一点,现在终于明白即使将自己封闭起来,只要别人有心伤害,始终都会受伤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