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爱女朋友六大守则…”




“爱女朋友六大守则…”


(一) 女朋友绝对不会有错.
(二) 如果发现女朋友有错,一定是我看错.
(三) 如果我没有看错,一定是因为我的错,才害女朋友犯错.
(四) 如果是女朋友自己的错,只要她不认错,那就是我的错.
(五) 如果女朋友不认错,我还坚持她有错,那就是我的错.
(六) 总之,女朋友绝对不会犯错,这句话也一定不会有错.



哈哈…很好…

女朋友就是要酱子被疼的…



虽然我还在享受单身生活,可是读到这一段文字,真的想尝试一下,拥有这种被别人宠的感觉…哈哈!
开玩笑啦…自己知自己事啦…这种事情只能靠缘分,并不能强求的…所以就随缘啦…

2 comments:

  1. u know the guys u're talking about.. it's getting
    extinct..

    ReplyDelete
  2. finally c ur comment...
    hahaha...
    den u bcum d 1 la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