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寻找太阳

太阳跟向日葵

就好比一对情侣

只要太阳一出现,向日葵就会把沉睡的脑袋抬起

下意识的把脸朝向阳光

直到太阳落下,大地恢复宁静为止


在人类的世界

向日葵对太阳的爱情

叫做暗恋

很可爱吧 !?


我想

上天在创造万物的时候

都会在它们身上植入一些特质

需要时间慢慢观察

才可以发现及了解其中的真谛


向日葵

她并没有对太阳大声告白的机会

也没有触手可及的距离

只能默默的

静静的跟随着他

她知道,太阳都很忙

肩上背负着重要的使命

向日葵依然不吵也不闹

只在远方,默默守着他

盯着他,直到看不见阳光为止

她也知道

太阳是多么耀眼

所以根本就不会去注意她

再加上世上那么多向日葵

太阳跟本就不会为了区区一棵向日葵而停下脚步

所以他们之间

并不会有什么结果

因为向日葵没有属于她的太阳

而明显,太阳不是向日葵的

可是他们之间的绊羁

却又比人间的情侣来的深

唯美的爱,莫过如此


此时此刻,有些羡慕向日葵

可以对太阳毫无保留

光明正大凝视着他

理所当然的沐浴在他的阳光下

感受着他带来的温暖



我的太阳,你等着我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你的

到时,我一定会大声对你说:

你,只能够是我一个人的太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